阿里不達小舖

『喇嘛』專科醫院 (四)精神科──妄想症個案

漫畫 動漫 免費 阿里不達 藏傳佛教 密宗 喇嘛 雙身法

(四)精神科──妄想症個案

喇嘛:醫師~我好了。應該可以出院了。
醫師:你是誰?
喇嘛:我是大日如來轉世。
醫師:那再等等吧!

喇嘛:醫師~我真的好了。我想~可以出院了。
醫師:你是誰?
喇嘛:我叫呼呼達木拉。
醫師:嗯~沒錯!那你怎麼好的?
喇嘛:昨天我和本尊大日如來合而為一,化成一道虹光,然後就好了。
醫師:喔~那再等等吧!

喇嘛:醫師~我好了!
醫師:你怎麼好的?
喇嘛:我按時服用你開的藥,最近好多了。
醫師:嗯~不錯!那你出院之後要做什麼?
喇嘛:我要和全世界的女人雙修,讓他們都變成大日如來的明妃。
醫師:嗯……那再等等吧!


驚思語:

不知道這名患者受了什麼樣的刺激?有這樣的妄想。
突然覺得,精神科醫師真的很重要!
不但要照顧患者,還要為社會大眾做好把關的工作。
真是辛苦了!


  • facebook
  • twitter
  • plurk
  • Digg
  • Reddit



轉貼請注意!


感謝小鋪支持者的愛護以及幫忙轉貼 ^.^ ,但是轉貼時,請特別注意!!
小鋪不隸屬於任何的政治 or 宗教 or 文藝團體。所以轉貼時,請註明出處!
讓小鋪的作品能讓更多人分享喔!!